Sunday, June 17, 2012

柠檬蜜糖

最近网上吹着一股「柠檬蜜糖」风。
听说喝三天有瘦肚腩和瘦身的效果,也有美白的作用。
食材便宜,又容易取得
我今天也跟风做了一罐,三天后就能喝了。
你问我是不是为了爱美而做?
我的答案是"对一半"。我本人也很爱喝柠檬蜜糖
只是外面卖的都很甜不然就没味道,没想有这么一天我自己也能亲手做
期待三天的成品!

材料:
柠檬三粒
蜜糖一罐

做法:
1,用盐把柠檬洗净,擦干,切片。
2,把柠檬放进罐子里后倒入蜜糖,盖过就可以。
3,放进冰箱,三天后就能喝了。

温馨提示:切记,罐子、柠檬和用具都要干的。舀出蜜糖不可用铁汤匙,会破坏蜜糖的营养。喝的时候要以冷水冲开,热水或烧水也会破坏蜜糖的营养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