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3, 2012

再战黑胡椒羊排

自从上次煮了羊排,老公说吃不够,要求再煮
那天Giant羊排有offer
他还故意打开报纸放在桌面让我看见
当天就去了买了两包
一包3片,2包6片只够给家里两个男人吃而已
我和我妈上次是吃鸡排
但这次我们都有同感大家一起吃羊排
过后就去了Tesco买多一包
觉得Tesco的羊排比较美,有羊骚味
而且比较大片和厚一点,而且也没有很多根
吃起来比较方便和容易嚼
我比较不喜欢不沾汁吃
有时候原汁原味的慢慢嚼,还蛮不错的哦!
但老公和老爸就喜欢沾黑胡椒酱吃
而我老妈就无所谓的
今天炸了点wedges和薯条
再配点coleslaw
煮费了两个小时,而吃一小时不到可以吃得干干净净
哈哈
不过看见他们吃得开心,我就很满足了!

做法请参考之前的post飘香鸡排,蜜汁鸡排&黑胡椒羊排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