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3, 2012

飘香鸡排,蜜汁鸡排&黑胡椒羊排

昨天突然想吃西餐
知道老爸和老公喜欢吃羊排
临时临急去Giant买冷冻lamb shoulder
鸡腿是前天在巴杀买的,也很新鲜
龙师奶一直讲求采用新鲜食材的哦
这是我第二次煮西餐
比起上一次,而这次的卖相当然也好很多
原本是要做mashed potato的
但我有炸potato chips
好像potato chips配mashed potato拍照不怎么好看
所以马上改换为coleslaw
全程用了2个小时出来完成
虽然酱汁是买现成调配好的
但也很美味哦
我是用happy call pan煎鸡排和煎羊排
没用过一滴油哦
也没想到羊排先煎不后烤也能锁着它原本的肉汁
老公还赞不绝口呢,还说我可以开店做生意呢!!!
 
coleslaw做法:
包菜丝,红萝卜丝 适量
淋上coslaw酱再放进冰箱备用。
 
鸡排材料:
1,鸡腿 4个
2,洋葱 1个(切丝)
3,蚝油 3大汤匙
4,黑胡椒粉 适量
5,盐 少许
做法:将所有材料均匀涂抹在鸡腿,腌制2个小时或隔夜。
 
飘香鸡排做法(鸡腿两只):
1,将鸡腿沾上蛋液后,再沾上面包糠,用手稍微压紧。
2,热锅,慢慢把鸡腿放入已热的油里炸至金黄色或至熟即可。
 
蜜汁鸡排做法(鸡腿两只):
1,热锅,把鸡腿的皮那方先下去煎。
2,反面,重复至金黄色或至熟。
3,另起锅热油,倒入腌制鸡排的洋葱炒一下
2,把一包李锦记蜜汁酱料倒进,加一点水,待滚后淋在鸡排上即可享用。
 
 
 
 
 
 
黑胡椒羊排:
材料:
1,lamb shoulder 4片
2,洋葱 1粒(切丝)
3,黑胡椒粉 适量
做法:
1,撒一点黑胡椒粉在盘上,再放一些洋葱丝,再放一片羊排。
2,在羊排上撒上黑胡椒粉,在放些洋葱丝。
3,一直重复步骤,再最上面的那片羊排也是要撒上黑胡椒粉和放些洋葱丝。腌制两个小时或隔夜。
4,热锅,放入羊排,煎至金黄色或至熟(熟度自己抓)。
5,另起锅热油,倒入腌制的洋葱炒一下。
6,再倒入李锦记黑胡椒酱,加入水待滚后淋上羊排
 
 
这是还没淋上黑胡椒酱的羊排,其实这样吃已经很美味了(我偷吃一小片)
可是没有装饰就来不急要拍照了,我老公等不急了啦!
 
 
老爸的最爱黑胡椒羊排!!!
 
吃不用一小时就干干净净
可是从准备到完成保守计算要两个小时出才完成咯
不过看见家人吃得开心
就算再久也是值得的!!!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