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1, 2012

My birthday dinner

             happy birthday to me,happy birthday to me...
                         前两天是我龙师奶的32岁生日哦
         之前知道在bukit indah有间餐厅新开两个星期期间有50%优惠
 龙师奶生日那晚刚好是最后一晚,又发挥了师奶本色,哈哈(没办法老公在)
                         当天的下午,我就开始打电话想要预定桌位
            哪知道打了几十通都没人接听,于是不管那么多,就碰碰运气
               看有没有看门或者有没有位子,也许我们去的时间还早吧
                               还是我那天是寿星婆,有运吧,呵呵
          去到那时楼下满人,楼上没什么人,可以让我多拍几张照片哦

 
楼下的环境。。。
 
 
这是楼下现场做pizza的地方,我是吃饱后隔着玻璃拍的
 
楼上一进门就看见一个大柜台。。。
 
上到楼上转弯出就有一个很大幅的原型沙发
 
楼上露台的小阁楼。。。
 
简单舒适的装潢设计摆设。。。。
 
 
我们做的位子拍去柜台的照片。。。

 
hohoho。。。要进入今晚的主题咯!!!
The Marco Polo Kitchen Menu
 
当晚只是老爸和老妈点了饮料,mango juice n mint tea
 
味道很浓的wild cream mushroom soup,好喝yum yum!
 
fish n chips,我小孩的最爱
 
grilled chicken gratin配一些新鲜的灯笼椒,菇类和mashed potato
ho jiak!!!
 
lamb shank,肉质有点粗,不过也不错吃,外面很少吃到。。。
 
lamb cutlets,肉质嫩滑,一级棒哦!
 
yoyo...my favorite grilled salmon,很适合正在减肥的我
 

只吃剩下三片才记得拍照的MP sailorman pizza
这是recommend的seafood pizza
我们都认为这口味的不是很好吃,呵呵。。
 
虽说是有50优惠,那晚埋单也要rm144,不过总好过没有啦
就这样就过了一年一次的生日,我也老了一岁咯!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