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8, 2012

Early birthday celebration dinner

已经有10多年没见面又没联络老同学,经过一个同学之下,我们再次相约见面,也因为那次我也带了两个女儿到了朋友家过夜呢,婚后在外过夜还是第一次,自从那次,我们就开始有了联络。
也许是缘分吧,我们不但可以重遇,也可以一起庆祝生日,而且我们还是“同日,同月,同年”出世的,缘分就这么难以解释,我们相约好了在新加坡一家蛮有名的Serenity Spanish Bar & Restaurant 西班牙餐厅用餐,同时我们也带了自己的另一伴去,这一晚虽然相聚短短的两个小时半,但我们是吃得开心,也吃得很饱。现场还有live band,环境不错!
 
 
我们先来个前菜。培根包芦笋,配个不咸不甜的汁,ho jiak!
 

 今晚刚好这餐厅的烤乳猪有做优惠,我们点了半只,里面还包括了西班牙香肠,西班牙餐的食物都很够味,汁也很咸,上烤乳猪前,先来个salmon steak,它的salmon很新鲜,很鲜甜,也很大块哦!
 

 

 
 
                      还有一只烤鸡,里面有炒饭的,也是很够味,呵呵!!!
 
当晚我也点了两杯cocktai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