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9, 2013

蒸香蕉蛋糕



懒惰的我,最近都提不起劲烘培
老爸前几天买了一束香蕉回来
老妈说上次的那个松软蒸香蕉蛋糕
并没有之前做的蒸香蕉好吃
所以老妈留了几条
等香蕉熟透了就要我做给她吃
这是个非常简单的食谱
对我这懒惰师奶来说
简直是太棒了
哈哈

今天也收到了在淘宝买的面包模型
看来这几天要收拾懒惰的心情
开始我的烘培了
其实我
我并不像fb分享区的姐妹朋友
天天新款面包 糕点 等等的
顶多都是一个月几款而已
这就是懒惰的我
哈哈


我觉得这食谱的香蕉蛋糕很不错
很松软
这次的糖分我减少了10g
但老公还说有点甜
食谱请看这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