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6, 2012

JPO Absolute Thai

我很爱吃辣也爱吃泰国餐
每次都会想念泰国的芒果糯米饭
但偏偏在JB就是很难吃到(也许是我找不到吧)
幸运的,自从开了JPO
在里面有一间泰国餐厅
有时可以一解相思愁,哈哈。。。
想一想,JPO开了一年
这间泰国餐我已经光顾了5次
算是多吗?
我很喜欢它的Thai Iced Tea
很好喝,不甜
茶叶是由泰国进口的
每次去当然少不了它
Ice Lemongrass也不错的哦
不过就带点甜。。。

日本豆腐,不错吃,但忘了菜名,呵呵

Pandan Leaf Chicken,这道菜每次去也是不可缺少的
虽然班兰叶炸到脆脆的
不过里面的鸡肉还保持嫩滑
配上泰国辣椒酱,味道刚刚好
YUM YUM。。。

主菜来咯,TOM YAM海鲜汤
它有两种汤底,这是有放生奶的
另一种是clear soup的
服务员说放生奶的感觉没clear soup的辣
但我老妈和老爸说还是一样的辣,哈哈
可是对我来说不会很辣
也不会很酸,味道刚刚好那种。

这道非常下饭的Baby Kailan Salted Fish
我两个女儿的最爱
每次去吃,她们都会吃一大碗饭哦

饭后甜品。。。芒果糯米饭 Mango Sticky Rice
我的最爱哦。。。
配上浓浓的椰浆,简直是绝配呢

吃一餐泰国餐也不便宜,到底是钱小了
还是万物涨价得很够力呢?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